話說我的長灘島之旅已經回來快三週了

可是因為一切兵荒馬亂  

換工作、搬家搞的我沒有心情記錄這一切

不過現在看到了照片讓我回憶起這段旅程


在新工作上任之前  

沒有出國過的菲妮    終於有機會可以出國了

在一個禮拜內我們決定了旅遊地點

決定地點後的兩天內也找好旅行社

很行動派吧~

至於哪個旅行社菲妮就不在這推薦了

因為他們不是很專業     但是價格上的確是最便宜的

接下來要考慮是跟團還是半自助呢

菲妮可慮了好久    分析了各項利弊

最重要的是去過的人都說島上治安很好

所以,最後決定要半自助了

其實在長灘島的跟團不會有shopping行程

所以不會帶你去土產店硬要你買東買西

跟團當然是團進團出

包三餐也會送一些水上活動(香蕉船、風帆、ATV、等…)

可是菲妮不喜歡被綁死死的   

所以我們跟旅行社購買的內容如下:

四天三夜(4/12~4/15)

團費:NT$15,900(華航直飛、含機場稅、接送、簽證費)

:含四天飯店自助式早餐,其餘餐點不附在費用內

住宿:Patio/金鳳凰(擇一)

活動:不包含任何水上活動

(不過菲妮在台灣時有跟旅行社加買了island hopping的行程NT$850/人,原因之後會提到)

因為是半自助旅行

菲妮可是做足了功課  

背包客網站不知看過了幾次  

網路上有關長灘島的部落格我也幾乎都看過

哪些大家推薦   哪些東西要注意都有列在我的錦囊裡面

但是還是帶著忐忑的心情阿~~~

至於行李要準備些什麼呢

參考大家的文章之後菲妮清單簡述如下:

換洗衣物、美美的比基尼>///<、衛浴/盥洗用品(長灘島的飯店大部分不會提供,而且菲妮用不習慣別人的東西)、防水性防曬、太陽眼鏡、防蚊液(蚊子超多的,不過後來菲妮都 直接讓他咬了XD)

藥品(光是腸胃藥菲妮就帶了好幾種,止癢藥、發燒、頭痛、食物過敏藥)

相機(防水、類單眼各一台)

關於行李在重限制

如果撘乘華航班機直飛長灘島,行李上限20公斤

若要至馬尼拉轉國內線班機至長灘島,行李上限10公斤

不要搞混囉~

菲妮這次帶了很多藥品

而且還隨身攜帶

有團員腸胃不適

馬上拿給他吃

藥品本來就是備而不用的嘛

好啦   廢話就到這裡為止

長灘島我來囉~~~

  DSC04083.JPG  

      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